(本文非業配,單純是自己的使用心得)

我終於試成功了!用蝦皮這個99元的外接器,做出成功組合: ASUS PC + Win 11 + ASUS ROG電競真無線藍牙耳機。

使用情境(1) :ASUS PC 無法順利用藍牙連接真無線藍牙耳機。
使用情境(2) :好不容易連成功之後,Youtube 放音樂會斷斷續續。

文章標籤

5311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見的皮包款式,若我們以在人體上的位置以及攜帶的方式來辨認,有下列這些款式:

  1. 托特包
  2. 後背包
  3. 斜背包
  4. 手提包
  5. 腰包
  1. 托特包,常見的形式是長方形的設計概念,多半是從腋下往腰部延伸的長方形的款式,也偶有橫向,以肩膀為中心奌往右往左延長的款式。主要特徵是上方的袋口沒有拉鏈做封包的機能,使用者可以隨時將手伸入拿取物品,也因為袋口很好打開,容易投入物品,外國有稱它為 shopping bag ,這種袋物常見是在內部上方位置添加一個大約能放入手機的小口袋,有時候前片、後片都會各有一個小口袋,除了放手機、還能放信用卡、汽機車鑰匙。用圖片舉例:
    20221201-托特包01.jpg
    20221201-托特包02.jpg
    20221201-托特包03.jpg

        托特包是所有皮革老師強烈推薦初學入門者的一個主要的款式,原因:(1) 直線條 (2) 不挑皮革 (3) T字打底容易理解 (4)外縫或內縫的製作方式都能簡單完成。 所謂不挑皮革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天然皮革,不論是植鞣皮或是鉻鞣皮都能拿來製作托特包,其主要為直線的風格,除了入門者好縫製之外,也因為是直線型的袋物比較不受限皮革的軟硬度。當然,很硬或很軟很塌的皮來做,會很考驗縫製者的手感,太硬或太軟的皮革,比較不容易掌握手力的運用,以及手力和縫線之間的力道、或緊或鬆的關係,然而即使入門者不容易掌握手力和縫線,托特包最後完成起來的情況仍然是可以使用可以裝物品的。
     
  2. 後背包,用圖片舉例: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文章標籤

5311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人體驗,不見得適合每位女性,不具醫療實證,單純心得分享))

某一天在News98電台的名醫 on call 收聽一位婦產科醫生與主持人藥理詩詩的訪談討論到過了40歲之後女性荷爾蒙的變化和身體會有哪一些不適。詳細節目內容我找到之後再貼上來讓大家連結過去收聽,總之當時聽到一個重點就是多數女性朋友包含我自己對葉酸和鐵素都有一個誤解,以為是打算懷孕或己經懷孕才要吃,或是以為過了45歲不可能再想生小孩了也老了,就沒必要吃葉酸。

但是收聽節目時發現醫生在門診當中的實際經驗並非如此,不論想生或不想生、不管是20,30,40世代,只要還有生理期,都可以每天補充葉酸和鐵素。只是我們若不是在孕期,只能在衛部部食藥署建議每日攝取值以內食用,不能多吃。至於我為什麼聽了這個節目之後就買了DHL紅嫩鐵素 & 葉酸 ? 請看下一段。

 

5311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聲明:這不是業配,為本人使用一罐以上覺得好用才寫的文章。

適合皮膚:怕有味道的人、接觸有味道面霜就可能過敏的人,想要保濕但不想太油的人,40歲以上輕熟齡肌膚。

建議搭配:一樣是Dr.HUANG黃禎憲的控油調理化妝水, 想抗痘緊毛孔的還可再加杏仁酸精華液

建議使用季節:這個乳霜我比較建議在入秋後使用,我今年是在節氣進入"立冬"才開始使用。

到MOMO購買:  (也可以再往下捲看到我的補充的使用心得)

文章標籤

5311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