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這不是業配,為本人使用一罐以上覺得好用才寫的文章。

適合皮膚:怕有味道的人、接觸有味道面霜就可能過敏的人,想要保濕但不想太油的人,40歲以上輕熟齡肌膚。

建議搭配:一樣是Dr.HUANG黃禎憲的控油調理化妝水, 想抗痘緊毛孔的還可再加杏仁酸精華液

建議使用季節:這個乳霜我比較建議在入秋後使用,我今年是在節氣進入"立冬"才開始使用。

到MOMO購買:  (也可以再往下捲看到我的補充的使用心得)

 

↓↓↓↓↓↓ 補充心得在這裡 ↓↓↓↓↓↓

入秋的時候會在洗完臉沒有多久感受到臉部皮膚緊繃嗎? 還是會覺得有奌癢癢的呢?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若皮膚當時沒有長痘也沒有外傷,那就是皮膚告訴你它現在缺水了。或許你還是會看到臉部有些許油光,但有沒有發現洗完臉之後產生油光的時間,比起夏天,有比較慢呢?

如果有這種現象,那就是需要多補一些水份給臉部肌膚喔 ! 補滿水份的臉部肌膚會讓我們的持妝效果比較好,也能比較不會太快產生初老細紋喔。也不會一陣秋風吹來就覺得臉有奌刺刺的。

Dr.HUANG黃禎憲保濕潤澤乳霜,有雙重植物精華油脂賦予潤澤保濕,感受彈性飽滿觸感;還有深度修護小分子萃取補足內外所需,外層滋潤新生內層滲透修護。經過這些成份,層層鎖水 層層保留皮膚水份,防止散失的乾燥不適,為了提升肌膚的彈性緊實添加積雪草多酚,還有多了第三型神經醯胺密集修護,提升抵抗傷害的障蔽能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某一天早晨會發現到自己的臉部肌膚細緻飽滿自然透。

我個人使用的流程是:Dr.HUANG黃禎憲控油調理化妝水➔Dr.HUANG黃禎憲杏仁酸精華液 (如果發現粉刺冒出來)➔Dr.HUANG黃禎憲保濕潤澤乳霜 ,我會同時用這個乳霜擦上脖子,騎機車的時候臉有安全帽保護但脖子不一定有包到啊 ! 當然要擦一些乳霜幫它保養一下。

到MOMO購買:

 

 

 

 

arrow
arrow

    5311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